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7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佛山南海举办第四届中日企业对接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7月25日   06 版)

    本报讯(胡晓琪 郭佳立)7月24日,由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主办,以“智造南海 赋能湾区”为主题的第四届南海区2019智能制造和节能环保产业推介会暨中日企业对接会开幕。200家来自日本及我国华东等地的日资企业齐聚在南海,涵盖金属制品、汽车船舶制品、环保节能等产业领域,其中不乏佳能、日立等世界知名企业。

    南海区区长顾耀辉在致辞中表示:“智能化、绿色化是全球制造业的重要发展趋势,也是南海区大力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日本在智能制造、节能环保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和雄厚的产业实力,必将在南海找到了最佳生长“土壤”。

    据悉,这是南海区第4年举办中日企业对接会,每届出展企业的满意度都超过90%,至今已累计促成签约项目22个。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7月25日 06 版

最高法:性侵儿童犯罪可判死刑
用433阵型蹚出学校体育改革新路
95后男孩捐器官救助多名濒危患者
河北故城教师招考:5小时内出两版成绩单
河北“爱心妈妈”李艳霞涉恶一审获刑20年
佛山南海举办第四届中日企业对接会
推动改革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
​河南:从中原腹地迈向内陆开放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