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019港澳青少年游学推广活动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7月26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王璐璐)7月24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办公室指导,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内地游学联盟主办,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2019港澳青少年游学推广活动暨内地游学联盟大会在河南省洛阳市举办。

    会议发布了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及年度工作计划,并举行了内地游学联盟轮值主席单位交接仪式和豫港澳学校及游学机构合作签约仪式。

    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内地与港澳游学合作与交流,增强港澳青少年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活动期间,主办方组织港澳嘉宾在河南省内开展了游学线路考察活动,加强内地游学联盟与港澳游学机构、中小学校资源和信息对接,促进深入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7月26日 03 版

甘肃武都:小花椒撑起脱贫大产业
审计人的三样“传家宝”
2019中国印刷业创新大会聚焦“绿色化”发展
​2019年“鄂博·楚星少年手拉手”夏令营举办
2019港澳青少年游学推广活动举行
“莫文隋”没有走
筑牢信仰之基 补足精神之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