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8月0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央文明办发布7月“中国好人榜” 109位好人上榜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8月01日   03 版)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31日电(记者 安路蒙)中央文明办31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7月“中国好人榜”。经网友推荐评议,共有109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本月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平台共收到网民举荐的好人好事线索153万件。随着7月榜单的公布,中国好人榜的总人数已经达到13155人。

    在活动现场,退休26年间在贫困山村扶贫的全国脱贫攻坚模范武汉鼎、长年独自照顾儿女和瘫痪婆婆的内蒙古道德模范石芳、主动退休到荒漠戈壁植树治沙的时代楷模苏和、奋不顾身冲入村民家救火的村干部张八十一和践行诚信经营扶贫助困的全国十大诚信之星蔺发儒等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接受了访谈交流及献花致敬。

    活动中,内蒙古关爱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公益基金会向张八十一、石芳各帮扶3万元,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带领大家共同宣读“做中国好人”倡议书。

    此次交流活动还通过视频短片、情景歌舞等方式,讲述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感人故事。同时,活动还通过中国文明网、新华网等中央重点网站及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8月01日 03 版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坚定信心,着力办好自己的事
新疆:保护动物家园 发展和谐生态
河南今年招聘农村特岗教师1.58万名
李克农:秘密战线上的传奇将军
林伯渠:“老战士”始终站在革命最前列
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发布9位“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中央文明办发布7月“中国好人榜” 109位好人上榜
刚果(金)重要城市新发现埃博拉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