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8月0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湖南14个市州团委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万名青年参与 汉服昆剧相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8月09日   02 版)

    本报长沙8月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洪克非)汉服古风、烧烤晚宴、爬山打卡、系统配对,都是七夕佳节该有的恋爱标配……8月6日到7日,“陌上花开·情溢娄底”首场大型湘中青年公益联谊活动在湖南省娄底市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200名青年在此共话友谊,共叙情缘。

    七夕当日,在湖南郴州,团组织开展的“缘定·七夕”青年联谊活动也拉开了帷幕。经典昆剧折子戏《牡丹亭惊梦》,来自湘昆剧团的“雅姑娘”演绎了一个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伴随着宛转悠扬的音律,歌舞《在水一方》《知否》《浪人琵琶》相继上演,数百名青年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领悟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的节日内涵。

    团湖南省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组织健康向上的青年联谊活动是共青团服务广大青年朋友、解决青年情感诉求的重要方式之一。在团湖南省委的指导和支持下,湖南14个市州团委都在节日期间举办了青年联谊活动,1万多名青年参与其中。据悉,在湖南多地的联谊活动中,有上百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8月09日 02 版

一位19岁女青年的长征路
北京出新政唤醒“睡城” 打造10分钟就业服务圈
湖南14个市州团委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吴勇:全能型保障先锋
校外培训机构人员侵害未成年人权益犯罪明显增加
陕西:“钢铁驼队”打造黄金新丝路
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要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挥洒汗水,铸就人生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