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9月11日   01 版)

    王侠(上右)在三义学校给一年级的学生们上足球课(9月5日摄)。1994年,王侠从安徽省体育学校毕业后回到家乡任教,后来独自承担全校18个班的体育教学任务。2014年,足球教学的担子落在了快40岁的王侠身上。王侠自己买足球练习,上网看足球教学视频,向其他体育老师请教。在王侠的带领下,三义学校足球队在各类赛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5年,三义学校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王侠平时除了督促孩子们学习,还关心他们的生活,为他们提供心理疏导和经济资助。带队去外地参加比赛时,王侠还会给小球员洗衣服。孩子们亲切地叫她“足球妈妈”。 新华社记者 张端/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9月11日 01 版

习近平会见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成都共青团:织好四张网 青聚锦官城
为祖国而担当
北京最大“睡城”悄悄改变
安徽全椒:暖心回访助“掉队”干部再出发
看好中国市场,多款抗癌新产品将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