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习近平主席同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帕努埃洛互致贺电庆祝中密建交30周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9月12日   01 版)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1日同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帕努埃洛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中密建交30年来,两国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双方高层交往频繁,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日益扩大。我高度重视中密关系发展,愿同帕努埃洛总统一道努力,以两国建交30周年为新起点,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和友好交流,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帕努埃洛在贺电中表示,密中关系建立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之上。建交30年来,密中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密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一带一路”伟大倡议。衷心祝愿密中关系在未来更上一层楼。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9月12日 01 版

习近平同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举行会谈
习近平会见贺一诚
习近平主席同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帕努埃洛互致贺电庆祝中密建交30周年
永不停转的“陀螺”
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共青团中央工作动员会召开
四川:700余名青年讲师将走进200余所中学
走出高墙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告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