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9月2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兰州理工大学庆祝建校百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9月23日   04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马富春)9月20日,兰州理工大学召开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100周年庆祝大会,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出席大会并为该校“建校100周年特别贡献奖”和“建校100周年教书育人特殊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100年前,在“五四”运动大潮中,兰州理工大学的前身甘肃省立工艺学校创立,经过百年发展,该校已成为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内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成为甘肃省、教育部、国家国防科工局共建高校。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代表省四大班子祝贺兰州理工大学建校100周年。他在讲话中表示,100年前,兰州理工大学开创了甘肃工程技术教育的先河,经过百年发展,学校已经成为中国西部高级工程师的摇篮。甘肃省委省政府将以更大力度支持兰州理工大学的建设发展。

    兰州理工大学校长芮执元回顾了学校百年办学历史。他表示,在新的时期,兰州理工大学将努力引进和培养一批高端拔尖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全面提升学科优势,确立在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服务能力和影响力,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9月23日 04 版

甘肃玉门:活力网格“织”就幸福生活
万亿国资“输血”社保基金明确时间表
祖国:走在春天的路上
兰州理工大学庆祝建校百年
青春励志电影《少年刘少奇》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9年大学生微创营举办
推动“一国两制”行稳致远 勇担青年发展时代责任
全球聆听青年之声
粤港澳青年快闪拼出“祖国好”
实践 为理论与实际搭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