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9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闭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9月25日   04 版)

    本报南宁9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谢洋 实习生 朱倩)今天下午,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闭幕。

    本次东博会共有8位中外领导人和前政要出席,迎来部长级贵宾240位。各国政要表明了落实《2030愿景》,反对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便利化,携手构建更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的共识和决心。本届东博会推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升级版建设,深化“一带一路”框架下的经贸合作,共有20个沿线国家131家企业在“一带一路”国际展区参展。会期举办了90场贸易投资促进活动,同时举办了东盟各国国家推介会、东盟产业园区招商大会等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9月25日 04 版

让儿童不再成为网络世界“透明人”
中国对美方发布加征关税排除清单做出积极回应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闭幕
河北火中救人少年群体获“天天正能量”特别奖
在课堂寻找文化传承的“密码”
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唱响“欢乐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