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国残联推出4本主题图书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0月10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郑燕峰)中国残联推出4本主题图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由华夏出版社出版的《自强之歌》从今年召开的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获表彰代表中选取了36位全国自强模范,讲述他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先进事迹,由中国青年报记者完成本书的采访和写作。求真出版社出版的《助残之歌》讲述了15个全国助残先进集体和25位助残先进个人的助残善举,并全部由残疾人作家采写完成。华夏出版社出版的《平等、参与、共享:新中国残疾人权益保障70年解读》由残疾人事业领域专家对《平等、参与、共享:新中国残疾人权益保障70年》白皮书进行深入解读,全面、客观、真实地介绍了我国残疾人事业70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我和我的祖国——我们的30年》记述了46位全国各地各行业优秀残疾人代表几十年来的成长故事。

    主题图书集中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残疾人事业取得的令人瞩目的历史性成就,体现了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奋斗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非凡勇气和昂扬姿态。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0月10日 03 版

天津大学:年轻追梦人跨越百年寻初心
“特色产业+就业”助力徽州打赢脱贫攻坚战
国家反恐办强烈谴责美将新疆公安机关等机构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
科学的春天
科技创新总要做些“冒险的事”
新时代“冀青之星”闪耀基层
习近平会见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
20部门联手整治科研失信行为
图片新闻
中国残联推出4本主题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