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共青团河北省十五届三次全会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0月11日   04 版)

    本报石家庄10月1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樊江涛 通讯员 李晋 庞飞)共青团河北省十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于10月9日至10日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共青团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团河北省委党组向全会书面报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团河北省委书记郭旭涛作主题讲话,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好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深刻理解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工作态势和特点规律;要明确工作大纲,找准做好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实现路径;要守正创新、全线统筹,扎实推进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实效;要深化理论武装、强化宣传实践,建设一支敢做善做思想政治工作的团干部队伍。团河北省委副书记侯贵松作总结讲话。会议对团河北省十五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审议通过了《新时代河北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施意见(草案)》《关于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草案)》。

    共青团河北省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委员、候补委员的各团市委(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共青团组织、省各直属团委主要负责同志,省属高校团委、部分企业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团省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团市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列席本次会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0月11日 04 版

浙江大中学生“寻访百名英雄 传承红色基因”
江西:盘活育人资源 打造优质本科
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新增762处
杭州首次面向全球招揽聘任制公务员
伟大的转折
华师大连续四年举办校园最美故事展映会
共青团河北省十五届三次全会召开
“春蕾计划”30年成果发布会在京举行
公安部专项行动打掉长江流域非法采砂黑恶势力90个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奖牌奖杯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