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哈尔滨举办首届青年戏剧节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0月17日   03 版)

    本报讯(李海涛)2019哈尔滨青年戏剧节将于10月17日至26日举办,系哈尔滨市首次举办青年戏剧盛会。本届戏剧节以“剧青春,聚能量”为主题,设置了青∙剧特演、青∙剧竞演、青∙剧欢乐三大环节,旨在提倡艺术多样化,激发冰城青年创作活力,以艺术创造美好生活。其中,青∙剧特演、青∙剧竞演两大环节将有14部作品与广大冰城市民以及戏剧爱好者见面。

    共青团哈尔滨市委与黑龙江中朗文化集团共同打造了弘扬“志愿垦荒”精神的舞台剧《守望》,作为首届哈尔滨青年戏剧节的开幕大戏。该剧讲述了1955-1958年中国青年志愿垦荒队开垦北大荒的奋斗史。

    哈尔滨青年戏剧节特别设立了青∙剧竞演环节,自5月戏剧招募开始以来,组委会共收到87份报名,最终在戏剧节期间将有8部各具特色的青年戏剧作品参与竞演。

    在青∙剧欢乐环节,本届戏剧节将带领戏剧爱好者走上哈尔滨最负盛名的百年老街——中央大街,在街头进行表演,通过戏剧、舞蹈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艺术,营造全民戏剧的氛围。

    本届戏剧节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哈尔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0月17日 03 版

79岁教授与时间赛跑完成《中国会计通史》
农家院里的博物馆
2019年度人类社会发展十大科学问题揭晓
经济理论的新突破
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职工组)决赛闭幕
湖北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哈尔滨举办首届青年戏剧节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在京举行
团长沙市委:让垃圾分类成青少年新时尚
扶贫路上 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