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亚非青年创业论坛在京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0月18日   01 版)

    本报北京10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马子倩)亚非青年创业论坛今天在京举办。来自亚洲、非洲70个国家近400名代表参加本次论坛。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丝绸之路”国际青年联盟主席阿伊坦·阿里耶娃等出席论坛并致辞。

    论坛上,青年代表们围绕“亚非青年创业新机遇与新实践”“建立促进青年创业的伙伴关系”等议题开展专题研讨,分享创业经验、交流合作项目,探讨亚非青年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路径。

    论坛由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丝绸之路”国际青年联盟共同主办,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承办。亚非青年创业论坛是第四届亚非青年联欢节的一场重要交流活动。联欢节期间,还举办了亚非青年伙伴营、亚非青年伙伴合作洽谈会等活动。

    2015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亚非领导人会议上宣布,将连续5年在华举办亚非青年联欢节。亚非青年联欢节旨在传承亚非国家老一辈领导人共同确立的“团结、友谊、合作”的万隆精神,增进亚非青年间的交流、理解与合作,已连续举办四届。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0月18日 01 版

咬定目标一鼓作气 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习近平向2019中关村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向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广播电视合作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将出席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方案》印发
安庆:多方协力留住长江“微笑天使”
丁石孙同志遗体在京火化
亚非青年创业论坛在京举办
脱贫攻坚 青年社会组织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