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国青少年书法美术征集展示交流暨百米长卷主题创作活动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0月21日   02 版)

    本报北京10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杜沂蒙)2019年中国青少年书法美术征集展示交流暨百米长卷主题创作活动今天在北京市少年宫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40名青少年书法美术爱好者共同创作百米长卷,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活动中,主办单位和美术家、书法家代表寄语广大青少年爱好者努力学习书法美术艺术,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开笔礼后,140名青少年书法美术爱好者创作了一幅幅有立意、有亮点、见水平的书画作品,表达对党和国家的赞颂、对美好未来的期盼。

    据了解,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指导,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国青少年宫协会、青微在线文化传媒承办的中国青少年书法美术征集展示交流活动已举办7届,平均每届有近20万青少年报名参与。同往届相比,今年在形式上有了更多创新,除百米长卷创作外,还将在年底举办全国巡展及书法美术创作衍生活动等。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0月21日 02 版

四海一心 携手共进
世界技能大赛获奖选手被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中国青少年书法美术征集展示交流暨百米长卷主题创作活动举行
两本蓝皮书读懂中国和世界互联网
山西石楼:四千就业岗 送到贫困百姓家
中国“触”网二十五年 与世界共享创新机遇
潘美儿:青春守护生命之花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七十周年贺信
努力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习近平向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致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