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成都:升级“蓉漂”人才服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0月24日   03 版)

    本报讯(汪龙华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鑫昕)为找工作的“蓉漂”大学生提供7天免费住宿、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为想认识成都的大学生提供“感知成都行”……日前,成都市人才办、团成都市委在成都举办“蓉漂”青春进行时项目发布会,为有意到成都发展的青年人发布“大礼包”。

    2017年以来,团成都市委助力推动“蓉漂”人才计划,先后实施了青年人才驿站、感知成都行、“蓉漂”青年主题服务等工作项目。在此次项目发布会上,团成都市委宣布将对这些工作进行升级,更好服务“蓉漂”青年。

    2017年以来,成都市22个区(市)县建成青年人才驿站23个,累计入住青年(大学生)超过2.4万人次。据青年人才驿站管理员介绍,步入2.0阶段的青年人才驿站将配备更加完善的生活设施,提供更加温馨的配套服务。

    为了吸引目标青年人才群体,自2018年起,成都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和团成都市委在寒、暑假开展了7批次大学生感知成都行活动,累计邀请了2000余名来自全国110余所“双一流”高校的大学生和来自19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青年大学生赴成都感知体验,还有来自58所海内外知名高校的66名“城市超级实习生”到成都学习实践。据介绍,未来的“感知成都行”活动将充分对接成都市66个产业功能区人才需求,打通新的人才流量入口。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0月24日 03 版

共青团中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表彰第十届“中国青年创业奖”的决定
刘启芳:“吉心工程”的温暖代言人
中宣部追授李夏“时代楷模”称号
成都:升级“蓉漂”人才服务
二十年只做一件事
珍爱和平团结合作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青年匠心酿出中国白酒香
接力二十载 奉献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