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甘肃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0月28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马富春)甘肃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10月25日在兰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任务落实。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伟强调,青年工作是我们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规划》的实施关乎全省广大青年切身利益,覆盖10个发展领域和12项重点项目。各成员单位、各地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孙伟强调,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树牢“青年优先发展”理念,扎实推动思想道德、教育、健康、婚恋、就业创业、维护合法权益等各领域政策落地,努力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更好条件,促进青年全面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甘肃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等三个文件,团甘肃省委负责同志对《规划》作了有关说明,团省委、省委组织部等5家成员单位围绕落实《规划》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0月28日 03 版

因传统文化“走红”的工科教授
单边主义损害全球努力
第十二届“谈家桢生命科学奖”揭晓
团四川省委联合多部门护航大学生成长
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甘肃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年世界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闭幕
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羽毛球大赛启动
《此时此刻·2019大阅兵》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保护和矫治惩罚如何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