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1月0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开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1月04日   01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邢婷)11月1日,“航天科工杯”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在青岛开幕。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汪鸿雁,山东省副省长于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党组副书记徐强,各主办、承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来自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参赛选手等600余人参加开幕会。

    本次赛会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山东省政府、浙江省政府联合主办,来自全国的310个项目参赛。“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自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6届,共吸引45万支创业团队、逾200万名创业青年参与,已成为深受青年喜爱、具有较大社会影响的创新创业示范赛事。

    今年首次举办的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将开展“青创声音”高峰论坛、“青创力量”交流展示活动、“青创汇聚”中国青年创业联盟年会等十余项活动,构建“以赛带会、以会促工作”的一体化格局,努力打造成引领双创潮流的风向标、服务创业青年的加油站、汇聚双创项目的博览会、创业青年交流的嘉年华。

    开幕会后,与会领导到交流会现场参观,与参赛团队面对面交流,共同分享创新成果、畅谈创业梦想。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1月04日 01 版

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治理能力和水平
团中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国消费吸引全球目光
这一次,科学大奖颁给青年学者
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开幕
中国青年创业联盟2019年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