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在内蒙古贵州新疆兵团宣讲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1月15日   02 版)

    新华社呼和浩特11月14日电(记者 勿日汗)1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作宣讲报告。

    在上午的宣讲报告会上,石泰峰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下午,石泰峰来到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康社区,与社区居民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互动交流。

    新华社贵阳11月14日电(记者李惊亚)14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作宣讲报告。

    在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中,刘结一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介绍了《决定》起草过程,强调了《决定》的重大和深远意义。贵州党员干部及各界代表约13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13日,刘结一先后到黔南州平塘县、罗甸县以及满帮集团公司、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等地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互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新华社乌鲁木齐11月14日电(记者李志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13-14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作宣讲报告和基层宣讲。

    14日上午,田培炎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令部作宣讲报告,他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阐释,并紧密联系实际,通俗易懂地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宣讲会设立1个主会场,并在14个师市、149个团场及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设立分会场,约200人集中听取了报告,近1万名党员干部群众收看了宣讲报告会的电视直播。

    13日下午,田培炎一行走进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一〇二团梧桐镇,与基层连队干部、职工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1月15日 02 版

携手努力共谱合作新篇章
习近平会见印度总理莫迪
彭丽媛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配偶活动
中央宣讲团在内蒙古贵州新疆兵团宣讲
国家统计局:经济下行压力下 就业形势依旧稳定
“净网2019”已抓获嫌疑人6万余名
“中国高铁第一股”即将登陆上交所主板
里皮宣布辞去中国男足主教练职务
“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团走进河南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