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福建省委宣讲团成员与团员青年面对面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1月25日   03 版)

    本报讯(李林澍 庄琪 王心怡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陈强)福建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黄端日前走进福建省团校,为共青团福建省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省直机关及福州市团干部代表、高校团学骨干代表近300人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并与部分团员青年进行面对面交流。

    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福建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共青团福建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黄端以《坚持和完善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结合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系统深入地展开宣讲。

    报告会结束后,黄端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部分团员青年进行了交流。共青团福建省委书记肖华鑫主持报告会并讲话。他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1月25日 03 版

丁强:三年援疆路 架起连心桥
《中国宣讲达人大会》:打造青年喜爱的“思政课”
福建省委宣讲团成员与团员青年面对面
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中央八项规定
改变命运的希望之光依旧闪耀
我国将全面强化知识产权保护
团武汉市委:公益创投大赛激活“一池春水”
爱心托起希望 助学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