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长沙中院:全年执行到位两亿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1月26日   10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洪克非)近日,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长沙法院涉民生案件执行集中兑现新闻发布会,现场兑现了36件涉民生执行案件,兑现总标的额980.85万元。现场还邀请了全国、湖南省、长沙市部分人大代表,长沙市政协委员见证执行兑现。

    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范登峰介绍,近年来,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全市法院组织开展涉民生专项执行活动,追索劳动报酬(含农民工工资)、赡养费、抚养费、抚育费、抚恤金、医疗损害赔偿、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工伤保险待遇等,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2019年以来,全市法院共执结涉民生案件4381件,执行到位金额2.11亿余元。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1月26日 10 版

银行6亿多元是怎样被骗走的
再生资源行业“税负畸高”从何化解
我国知识产权保护绘就行动蓝图
长沙中院:全年执行到位两亿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