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军委政治工作部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按标准订阅党报党刊

《中国青年报》订到连、营部和院校学员班、队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1月27日   01 版)

    本报北京11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裴楠)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做好2020年度中央级党报党刊和军队重要报刊的订阅工作。按照其下发的《订阅报刊标准》,《中国青年报》要订到连、营部和院校学员班、队部。

    通知强调,做好中央级党报党刊和军队重要报刊的订阅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引导广大官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奋力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不懈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通知明确要求,落实《订阅报刊标准》,是军队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级政治工作部门要高度重视,领导亲自部署,宣传部门具体组织,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确保2020年度报刊订阅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1月27日 01 版

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举措 让各项改革相得益彰发生化学反应
《强国课堂》给孩子埋下梦想种子
中国引力:在开放的中国共创幸福
团马鞍山市委为新兴领域青年搭建筑梦平台
杭州实现大学生创新创业“一件事”联办
军委政治工作部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按标准订阅党报党刊
上海:科技走上信访工作前台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