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从技术自立到技术自信

北京现代“SMART+”战略意味着什么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程鸿鹤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2月05日   T02 版)

    北京现代品牌传播室室长车宇准

    “北京现代在前几年也经历了一段市场环境比较艰难的时期,我们发现,我们的技术实力并没有完全传达给所有的中国消费者,所以我们下一步会加强技术品牌的塑造,让消费者能够亲自去感受北京现代的品牌实力以及先进的技术。”北京现代品牌传播室室长车宇准如是说。

    长期以来,韩系车给人留下了造型漂亮、性价比高的品牌印象,在技术研发上的亮点往往不被人关注。对于北京现代来说,在技术领域不被了解,“肚里有货倒不出”的品牌短板也亟待补齐。

    在不久前闭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除了第十代索纳塔、菲斯塔纯电动等车型的亮相,北京现代发布了全新技术品牌“SMART+战略”。

    据介绍,全新技术品牌“SMART+战略”基于现代汽车未来移动出行的愿景(“Clean Mobility”“Connected Mobility”和“Freedom Mobility”),结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变化而来。其主要包含SMART+Clean 智+环保、SMART+Connected 智+互联、SMART+Freedom 智+自由三个层面。

    “‘SMART+战略’旨在以顶尖的新能源技术、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和全方位的品质,打造更清洁、更智慧、更便捷的出行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碎片化的需求,让汽车生活科技便捷、自由无忧。”车宇准说。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加速SMART+ Clean 智+环保的落地,北京现代进行了新能源战略的全面升级。新平台、新技术、新体验等方向的持续发力,也将助力北京现代更好地创建清洁环保的“氢能社会”,以全球最高水平、最高效的新能源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在车宇准看来,成立至今的17年里,北京现代一直在全速奔跑。从最初的“现代速度”“现代奇迹”到如今的“现代技术”“现代实力”,北京现代完成了技术自立到技术自信的蜕变。

    “比如,新一代ix25,采用的就是Smart Stream现代汽车新一代发动机平台,在安全配置上也远远高于同级车型。”北京现代总经理尹梦铉直言,“中国消费者对新技术的敏感度、接受度远远超过欧美或者其它市场,未来我们上市的所有新车,都会优先搭载新的技术。”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程鸿鹤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2月05日 T02 版

车企如何摆脱“降价死”怪圈 价值营销会是良药吗
北京现代“SMART+”战略意味着什么
比亚迪全新秦开创紧凑级家轿市场冠军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