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举行颁奖仪式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2月05日   03 版)

    本报成都12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韩飏)今天是国家宪法日和全国法制宣传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颁奖仪式上午在成都举行。

    本次征文活动历时6个月,共收稿1492篇,其中本科生论文906篇,研究生论文586篇,共计234所高校参与。经过形式审查、技术审查、专家评审,最终评选产生特等奖论文3篇,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一等奖论文各10篇、二等奖论文各20篇、三等奖论文各30篇,优秀奖论文30篇,优秀指导老师奖20名,优秀组织奖20名。

    “作为国家版权局长期坚持的‘版权进校园’品牌活动,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热情、提高大学生版权认知水平、发掘高校版权人才、展示高校版权教育实践成果、提升全社会版权意识等方面有力地推进了我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局长于慈珂在致辞中表示,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是国家版权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战略决策的重要措施,也是国家版权局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国家版权局面向大学生搭建的跨区域、跨学校、跨专业的版权人才培养、交流平台。其定位是激发年轻学子的创新活力,发挥品牌效应,提高全社会对版权的关注度。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2月05日 03 版

中办印发《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
创新理论宣讲 力求入脑入心
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启动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举行颁奖仪式
图片新闻
央企在斯里兰卡开设孔子课堂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薪火相传成就技能梦想
“大国长剑”试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