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央企在斯里兰卡开设孔子课堂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2月05日   03 版)

    本报讯(陈伟)日前,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斯里兰卡兰比尼广播与中建三局合办的中建三局斯里兰卡“孔子课堂”教学点首期课程已全部授完,32名学员掌握了基本汉语的使用。据悉,该批学员将参加12月初的汉语水平一级考试。

    作为斯里兰卡首个中资企业孔子课堂,中建三局斯里兰卡“孔子课堂”教学点的首期课程共计50个课时。2018年12月15日,孔子课堂正式开班,教学内容包括语音、词汇、日常会话及中国传统文化、社交礼仪等。今年4月21日,正值西方复活节,斯里兰卡遭受恐怖袭击,造成数百人伤亡。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实施全面宵禁,孔子课堂被迫暂停。2019年8月,斯里兰卡国内情势缓和,孔子课堂成功复课。

    中建三局还将在2020年持续开展“孔子课堂”第二期课程及深化班。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2月05日 03 版

中办印发《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
创新理论宣讲 力求入脑入心
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启动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举行颁奖仪式
图片新闻
央企在斯里兰卡开设孔子课堂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薪火相传成就技能梦想
“大国长剑”试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