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公告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2月24日   07 版)

    原告朱瑞峰与被告南京观韬中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南京韶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观韬中茂公司)名誉权纠纷一案,本院作出的(2018)京0102民初32859号民事判决已发生法律效力。判决规定,观韬中茂公司在微信公众号“辩护人 defender”置顶位置发表赔礼道歉公告,向朱瑞峰赔礼道歉。公告须连续刊登三十日。逾期不执行,本院将在相关媒体上刊登本判决的主要内容;观韬中茂公司赔偿朱瑞峰精神损害抚慰金10000元、公证费2000元、案件受理费150元。判决生效后,观韬中茂公司未履行判决确定的义务,朱瑞峰向本院申请执行。执行中,观韬中茂公司履行了上述金钱给付义务。鉴于观韬中茂公司未履行赔礼道歉的义务,本院强制刊登本判决的主要内容。

    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2月24日 07 版

镇江共青团:关爱困境青少年 一个都不少
团辽宁省委打造“1+1+N”模式“情暖童心”
安徽滁州:以品牌活动激活少先队工作
图片新闻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突出三坚持”谱写实践育人新篇章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