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呼和浩特运营维管段:确保京包客专顺利开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2月27日   02 版)

    本报讯(胡新利)内蒙古人民期待的京包客专即将投入运营,为了确保京包客专如期开通,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浩特运营维管段全力确保京包客专“复兴号”顺利开行,为“复兴号”保驾护航。

    呼和浩特运营维管段全力推动各项准备工作。细化了应急处置措施,并进行了模拟故障演练,相继开展了越区供电、断线抢修等抢修演练,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专门针对包头及包头东大型枢纽站场共计62.75公里接触网设备进行检查,治各类隐患问题95项;针对京包客专铁路沿线外部环境进行了专项排查整治,对大型异物源、彩钢瓦等进行清理并登记建账,确定产权单位及个人。通过采取一系列保障措施,为“复兴号”顺利开通奠定了基础。

    据悉,京包客专起于北京北站,止于包头西站,全线659.9千米,随着内蒙古首条高铁京包客专“复兴号”开通运营,呼和浩特市至北京的运行时间由现在的10个小时缩短到2小时18分钟,内蒙古将正式迈进高铁时代。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2月27日 02 版

北京医保目录新增297种药品
第四届“中国制造日”活动在京举行
北京最严控烟令实施四年 市民吸烟率下降
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揭牌成立
浙江高校团支部风采大赛举行
嘉兴统筹千亿资金促科创发展
福建成立“廖俊波乡村教育基金”
郑州开启中小学午餐供餐服务
四川省青联:助力脱贫攻坚 彰显青春力量
陈永刚:让青春绽放在扶贫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