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浙江高校团支部风采大赛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2月27日   02 版)

    本报讯(李赫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董碧水)“我的青春我的团”2019年浙江省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决赛近日在杭州举行。大赛产生全省高校百强团支部、“十佳”风采团支部提名以及“十佳”风采团支部。来自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经济统计1601团支部获全省高校金牌风采团支部称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10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介绍,在“全团抓学校”背景下,大赛旨在树立大抓基层导向,提升团支部组织力,强化团支部政治功能,增强高校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比赛自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028支团支部参与。在决赛赛场上,来自20所高校的20支团支部围绕支部建设、活力提升、特色等展示各自风采。

    近年来,团浙江省委出台《浙江省高校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八条标准》,举行浙江省高校团支部主题团日示范,推动省、市两级团委结对高校团支部等,高度重视高校团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周苏红、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志国等参加了大赛决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2月27日 02 版

北京医保目录新增297种药品
第四届“中国制造日”活动在京举行
北京最严控烟令实施四年 市民吸烟率下降
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揭牌成立
浙江高校团支部风采大赛举行
嘉兴统筹千亿资金促科创发展
福建成立“廖俊波乡村教育基金”
郑州开启中小学午餐供餐服务
四川省青联:助力脱贫攻坚 彰显青春力量
陈永刚:让青春绽放在扶贫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