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1月0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8人散布武汉肺炎不实信息被查处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1月02日   03 版)

    本报武汉1月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朱娟娟 雷宇)武汉市公安局今天下午通报,8名散布武汉肺炎不实信息者被依法查处。

    通报称:近期,该市部分医疗机构发现接诊了多例肺炎病例,市卫健委就此发布了情况通报。但一些网民在不经核实的情况下,在网络上发布、转发不实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公安机关经调查核实,已传唤8名违法人员,并依法进行了处理。

    警方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在网上发布信息、言论应遵守法律法规,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查处,绝不姑息。希望广大网民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建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1月02日 03 版

个税年度汇算公告出台背后
“贵州多地儿童被性侵”造谣者获刑
8人散布武汉肺炎不实信息被查处
决胜脱贫在今朝
艺术奇花·辉映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