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1月0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河南省青联十二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1月07日   02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潘志贤)日前,河南省青联十二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河南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全国青联十二届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总结过去、谋划未来,研究纵深推进青联改革工作。

    孙守刚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河南省青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八方援”、春雁行动等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活动,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提升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发挥统战职能,创新方式方法,实现广大青年大团结、大联合。要围绕中心大局,发挥优势、塑造品牌,支持广大青年建新功、添光彩。要持续深化改革,推动青联组织有力量、过得硬,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选举武皓为河南省青联主席,增选王笃波、熊伟为河南省青联副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动员全省各族各界青年牢记嘱托奋勇争先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河南省青年联合会提案和建议工作实施细则》《河南省青联委员直接联系青年工作制度》《河南省青年联合会主席轮值制度》,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通报了2019年度优秀界别工作委员会、优秀扶贫工作组、优秀委员和履职不合格委员,调整了青联秘书处、界别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按照从严治会要求撤销、取消了部分委员资格。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1月07日 02 版

“求学圆梦行动”照亮一线职工人生路
苏州“开放再出发”大会发布30条政策举措
扫除文化垃圾 净化社会环境
我要去帮助更多人
河南省青联十二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星星之火”点亮基层团建之光
上海210个青年社会组织力挺“为老服务”
我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