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1月1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安徽“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上岗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1月10日   04 版)

    本报合肥1月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海涵 王磊)1月9日上午,安徽省蚌埠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集中上岗活动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团安徽省委副书记李波出席并作动员讲话,40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当天在蚌埠南站,青年志愿者分模块展示应急救援、就业政策宣传、文明出行示范等便民服务,还进行了专业培训。

    今年春运期间,安徽将有1万余名青年志愿者在火车站、机场、码头等场所开展志愿服务。合肥车务段联合团安庆市委开展志愿活动,青年职工带来黄梅戏表演。合肥站团委与地方高校共建,在辖区内主要车站开展特色活动。1月8日夜,合肥等地下起大雪,合肥电务段青年运用道岔融雪系统扫雪除冰,保障旅客顺利回家。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1月10日 04 版

学生花钱能否买来自律
2019“扫黄打非”十大案件和十大数据公布
安徽“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上岗
浙江57名虚假诉讼当事人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浙江临海:村村都有好青年
谢谢你陪我走过2019,扫我,2020,我们继续......
《青年参考》给你靠谱的世界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