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1月2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1月20日   03 版)

    1月10日,北京市通州区,通州大运河畔的运河商务区内,一座当代艺术美术馆里正举行展览。本版照片均由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建泉/摄

    1月10日,北京市通州图书馆,孩子们在大屏幕上做游戏。作为通州区属综合性公共图书馆,通州区图书馆前身可追溯到1916年成立的京兆通县通俗图书馆。随着北京城市副中心的运行,通州区图书馆通过朗读亭、无障碍听书设施、由竹简微缩而成的五河径流图等一系列新设施焕发新生机。

    1月10日,北京市通州区梨园东郎产业园,市民在一家24小时书店内阅读。梨园是北京首批9个“夜京城”生活圈之一,也是通州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试点地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1月20日 03 版

儿子救人牺牲之后
黑暗中凿出光明
一张火车票温暖回家路​‍​‍
图片新闻
谁不想当“孙大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