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战疫,企业在行动

粉笔网:对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全免学费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2月04日   06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聪聪)由于疫情影响,原本在2月举行的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各省的公务员考试都宣布推迟,一些培训机构将原计划线下学习的课程都转至线上学习。

    粉笔网近日紧急出台应对措施,承诺给全国未开课的线下班提供全额退款通道。武汉地区学员全部转为线上学习,学员可免费领取3个月的笔试培训课程会员资格。

    大量的线下学员转至线上学习,粉笔网整合教育资源保障学员的备考需求。2月2日,其宣布为全国正在备考的考生,免费提供价值299元的30天名师课程包,全国不限地域,不限量免费领取。同时,粉笔网给所有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全免学费,承诺已经购买过粉笔课程的武汉医护人员,无论课程总价值多少,一律免费。没有购买过粉笔课程的武汉医护人员,每人赠送5000元任意课程购课费。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2月04日 06 版

粉笔网:对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全免学费
“医护专车”24小时免费接送武汉医护人员
网商银行为180万家小店降利息
在线学习成刚需 “停课不停学”面临什么挑战
从菜价到口罩,多部委回应防控疫情民生关切
受疫情影响 66%打算换工作的人调整求职计划
湖北联通启动“云课堂-知行中国公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