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2月1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武汉市委书记:今天实现所有疑似患者核酸检测清零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2月11日   03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敏)在2月10日湖北省召开的第二十场疫情防控例行发布会上,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介绍,2月8日的排查数据是,确诊新冠肺炎重症患者1499人没有入院治疗。经过这一两天的全力收治,到2月10日中午,1499名新冠肺炎重症的确诊患者全部入院。

    马国强坦言,虽然尽最大努力加快检测,但到目前对疑似患者的核酸检测没有做到清零。武汉市的目标是2月11日实现疑似患者核酸检测清零。

    马国强说,武汉市对“四类人员”分类集中管理已经开展了一段时间,截至2月9日,武汉市一共排查了3371个社区、村的421万户1059万人,户数排查占比98.6%,人数排查占比99%。

    马国强说,目前公布的数字里还有疑似患者,这是因为每天统计的新增疑似患者要花一定的时间,根据检测规则,一次检测呈阴性不能完全排除,要等一天再检测阴性才可以排除。此前通过摸排,确实还有疑似患者中的重症没有得到入院治疗,通过这一两天的救治,已经把疑似患者中的重症引导到非定点医院进行治疗和隔离。接下来要加快检测,随着病床不断拓展,疑似病人确诊后也会很快入院治疗。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2月11日 03 版

2019年税收增长1% 个税下降25.1%
新冠肺炎患者隐瞒病情拒绝隔离可被定罪处罚
武汉市委书记:今天实现所有疑似患者核酸检测清零
武汉市百万中小学生开启“空中课堂”
杭州:“1+12”惠企政策 助企业复工复产
浙江:团旗插在前沿 团员挺在一线
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图片新闻
“拐杖医生”的天平两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