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2月1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陕西希望工程捐款50万元支持湖北抗疫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2月11日   02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孙海华)2月8日,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基会、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拨付捐款人民币30万元,用于定向支持湖北省十堰市抗疫防控救治工作。这是该省团组织捐出的第二笔支援湖北的资金。1月31日,陕西省青基会已向湖北省青基会捐赠20万元。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陕西省青基会联合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联、陕西省青企协、三秦都市报社等发起“抗击疫情,希望同行——陕西希望工程特别行动”公益募捐活动,收到社会捐款147万余元。这些款项,分别用于向湖北省抗疫防控救治工作捐赠50万元;向西安第八医院、西安胸科医院一线医护工作人员捐赠健康安全定向(专项)关爱资金55万元;配合多家单位定向捐赠口罩44000只、护目镜600个、医用消毒液4000斤等;联合喜马拉雅平台、学而思培优西安分校开展为期15天的经典免费听读、春季在线课程等捐赠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2月11日 02 版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再接再厉 英勇斗争
贵州召开线上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广东共青团募集超过4500万元款物支援一线
陕西希望工程捐款50万元支持湖北抗疫
团重庆市委划拨专项团费80万元支持基层团组织抗疫
福州市民为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庭献爱心
张大客专线上的空中守护者
武汉通信段:坚守,只为信息安全畅通
寒冬里的钢轨“把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