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2月1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举报平台开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2月19日   04 版)

    本报北京2月1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樊未晨)记者从教育部教育督导局获悉,教育部今天开通了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举报平台。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强调:教育系统要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如果发现有不落实“五个一律”要求的,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进行实名举报。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将对收到的问题线索进行汇总整理,督促有关地方、部门和学校处理。对群众反映强烈、带有普遍性的重要问题线索,将由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直接派员进行督查。经查证属实、较为典型的问题,将公开曝光、严肃处理。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2月19日 04 版

首批上海医生在金银潭医院的26天
复旦大学为医院“逆行者”子女定制最牛辅导班
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举报平台开通
钟南山对当前疫情作出多个重要判断
白衣为袍战荆楚
习近平同英国首相约翰逊通电话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