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3月0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广元朝天区:“督办+回访”涉疫信访快查快结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3月04日   03 版)

    本报讯(黄凤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纪委监委及时发布了《关于暂停纪检监察来访接待工作的公告》,为了让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在疫情期间也能第一时间得到受理处置,区纪委监委信访室通过语音留言和人员值班相结合的形式,坚持24小时值班接听群众来电,并及时登记录入、呈报审批,实现了“登记受理全天候、分流转办不隔夜”。

    为确保信访举报得到快速有效处置,朝天区纪委监委采取“督办+回访”的工作模式对涉疫举报实行挂牌督办,随时掌握办理进展,全过程跟踪督办催办,落实一个、销号一个。截至目前,全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共处置群众留言11件,受理来电举报21件,办结20件,给予组织处理2人,责成立即整改事项13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3月04日 03 版

彭丽媛复信斯里兰卡德薇女子学校学生感谢她们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杭州:惠企惠民政策“码”上兑付
江西青年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100万余人次
“看到你们,就看到了希望”
河北:青春出击 协同战“疫”
甘肃灵台:统筹两条战线 答好两张“考卷”
“逆行跨境”31天清运医疗垃圾500吨
战“疫”中的青春担当
图片新闻
苏州吴中“五个一”服务助推企业精准复工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