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3月1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防疫特辑第四期上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3月10日   01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3月9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如期上线。

    新的一期“青年大学习”,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重点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青年更好领会和掌握总书记讲话精神“划重点”。

    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如何具体统筹推进?疫情直接影响居民生活,对于保障基本民生,中央作出了哪些专门部署?疫情给一些行业和企业带来经营困难,政府不仅“扶上马”,还要“送一程”,具体措施又有哪些?

    针对以上问题,本期“青年大学习”都进行了讲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广大团员青年不仅可以从这堂线上主题团课中学到知识,还可以在团课结束后,进一步通过“课后作业”来巩固知识点。

    在互动中学习,“青年大学习”让主题团课有意义,更有意思。据了解,本期“青年大学习”是防疫特辑第四期,防疫特辑自上线以来,得到青年广泛关注。“青年大学习”防疫特辑第三期“筑起防疫青春长城”上线一周,直接参与学习互动人数3200多万人,总点击量达1.4亿余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3月10日 01 版

“青年大学习”防疫特辑第四期上线
毕业十五年 相会在“战场”
抗击疫情前线集结青春力量
英雄的妹妹杜富佳:战“疫”一线 普通一员
政策组合拳助企业度“寒冬”
90后接棒!总有一种担当不负青春
全球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