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3月1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宁夏区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3月10日   02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马富春)3月9日,共青团宁夏区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了2020年宁夏共青团工作,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的决议》。

    会议认为,2019年以来,全区各级团组织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共青团政治本色更加鲜明;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青年永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着力抓好服务党政中心工作,青年生力军作用充分发挥;着力提升联系服务水平,青年发展大格局正在形成;着力履行全团带队职责,少先队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团组织的战斗力显著提升。特别是今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精准组织动员、募集款物、对口支援、引导舆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团组织要不断提升团的引领力,把牢为党育人根本任务,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网上共青团建设;要不断提升团的服务力,以落实《宁夏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为重点,拓宽联系服务青年渠道,促进和保障青少年全面发展;要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大抓团的基层基础,把强基层、增活力作为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的攻坚点,坚决落实好全团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全团带队等各项工作部署;要不断提升团的贡献度,锚定自治区“守好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战略任务,自觉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展现作为,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3月10日 02 版

分类施策,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团成都市委推出四项举措支持大学生创业
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团宁夏区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毕业十五年 相会在“战场”
抗击疫情前线集结青春力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