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3月12日   03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马富春)3月10日,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省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全省共青团工作任务。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伟指出,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德铸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加强制度自信教育,掌握科学工作方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在疫情防控上勇于奉献,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上主动融入,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上积极作为,在生态环境保护上争做先锋;要坚持服务青年这条生命线,让广大青少年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密切联系青年,主动服务青年,有效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要狠抓基层基础建设,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推进,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加强基层团组织和少先队组织建设,加强团干部和团员队伍建设。

    团甘肃省委书记蒋小丽代表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三个根本性问题”,积极履行“三项基本职能”,聚焦长期制约共青团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自我革新、不等不靠,团结协作、实干争先;要增强危机感、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大兴学习之风、大兴实干之风、大兴革新之风,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找准党政关心、社会关注、青年所需、共青团能为的结合点,努力让甘肃共青团焕发新活力、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州代表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3月12日 03 版

为3065件防护服的跨国之旅护航
上海:小学初中入学一律对口或摇号
浙江:小学初中全面推行“公民同招”
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西安22项政策助推文旅产业复苏
泉州官员承认坍塌酒店存在严重问题
抢造“生命安全岛”
金银潭医院的早樱开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