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3月1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防疫特辑第五期上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3月17日   01 版)

    本报北京3月1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今天,新一期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上线。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引发关注。本期“青年大学习”以“在疫情防控中体现负责任大国担当”为主题,探讨疫情防控期间中国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在疫情防控国际合作中,中国采取的行动与得到的帮助。

    最早站在疫情防控前线的中国,如何用最全面、最严格的举措,建起了阻止疾病国际传播的第一道防线?中国在疫情防控国际合作上采取了哪些行动?在这场抗疫斗争中,中方始终秉持什么样的理念?本期“青年大学习”中,主持人在武汉大学,带大家一起了解这些知识点,并通过课后作业的方式帮助团员青年拓宽知识面、巩固提升。

    本期“青年大学习”是防疫特辑第五期,截至3月15日,“青年大学习”第四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线一周,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39812193人,总点击量为105551559。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3月17日 01 版

习近平同意大利总理孔特通电话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总书记回信令人备受鼓舞
堪当大任的新青年,好样的!
用行动彰显90后青春力量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防疫特辑第五期上线
白衣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