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西安市委五项措施服务复工复产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3月18日   02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孙海华)面向西安重点项目、青年企业家和创业青年,团西安市委日前推出共青团助力复工复产“五项服务措施”。

    这“五项服务措施”包括协助复工复产企业开展防疫物资保障服务、开展信息服务和宣传引导、开展需求对接和困难解决、开展防疫消杀服务、开展金融和法律服务。团西安市委将广泛募集防疫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及时向有关复工企业、创业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捐赠配送;利用团属微信公众号、微博和微信群等渠道,做好政策的学习解读;开展复工复产情况调研,及时了解青年企业家和创业青年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力所能及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面向复工园区、楼宇、企业开展免费防疫消杀服务。同时,组建“金融青年服务团”和“法律青年服务团”,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金融政策咨询、信贷金融服务、政策导入。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3月18日 02 版

我们在战“疫”中成长
95后研究生搭起山区支教“云课堂”
福建团组织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团西安市委五项措施服务复工复产
习近平同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会谈
武汉:“最高礼遇”送别医疗队员
上海:“多此一举”背后的青年担当
武汉多所高校全员上阵助就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