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3月1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全国首趟湖北就业专列抵达绍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3月19日   03 版)

    本报浙江绍兴3月1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欢迎务工人员回家!”今天晚上7点31分,全国首趟湖北就业专列到达绍兴北站。

    这是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发出的第一趟就业专列。始发于重庆北站的D658次列车,今早在恩施站停车,接上547名恩施籍务工人员后,于上午9点52分出发开往绍兴市。专列上613个座位的30.9万元费用由绍兴市政府埋单,除务工人员座位外,还有随行工作人员和预留的隔离座位。

    3月中旬以来,绍兴市采取包大巴、发专列措施,已组织湖北潜江至绍兴、荆州市江陵至绍兴等8辆“就业大巴”接回159名务工人员,加上今天开行的恩施至绍兴就业专列,已接回706名湖北籍员工。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3月19日 03 版

流调围堵新冠病毒
钟南山:疫情发生在中国 不等于源头就在中国
北京市教委:因疫情影响高校学生毕业可适当延期
全国首趟湖北就业专列抵达绍兴
战“疫”中奔跑的青年志愿者
黑龙江:红马甲们的大担当
共青团中央2020年“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申报公告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