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3月2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报道追踪

“熊孩子”家长收到快手全部退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3月23日   04 版)

    本报讯(秦悦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超)“之前我一直觉得要回钱的希望非常渺茫,但没想到快手真的把钱退给我们了。”江苏泗洪的盛先生日前对记者说。

    3月13日,本报刊发《江苏泗洪:“熊孩子”刷礼物花掉家中40万》,报道了江苏泗洪几个儿童偷偷用奶奶的手机给快手网络主播刷礼物,给游戏充值,花掉了家长卖房用来还债的40万元。在40万元中,有197372元被孩子们打赏给了快手主播,有4万余元被孩子们充值了“王者荣耀”等腾讯旗下的网络游戏,有6.8万元被孩子们转给了vv租号平台上的游戏账号租客等。

    据盛先生介绍,3月12日上午,快手分两批将退款共197372元打到家长的银行账户上。目前,其他款项能否退还仍在协商中。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3月23日 04 版

95后00后:奔跑接力的志愿者
金华“一把手”变身“招才主播”
福建出台全国首个尊医重卫决议
“熊孩子”家长收到快手全部退款
点赞!疫苗临床试验志愿者
凝心聚力 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