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杭州亚残运会会徽口号发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3月24日   03 版)

    本报杭州3月23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董碧水)杭州2022年第4届亚残运会(以下简称“杭州亚残运会”)会徽、口号今天发布。“向前(Ever Forward)”被确定为杭州亚残运会会徽;“Hearts Meet, Dreams Shine(心相约,梦闪耀)”为杭州亚残运会口号。

    会徽主体图形呈现坐着轮椅的残疾人运动员奋勇向前的姿态,其造型犹如一朵朵在钱江潮中绽放的浪花,诠释出残疾人运动员顽强拼搏、挑战自我的气概。10条半弧形线条构成竞技赛道,长短不一的线条由紫到红到黄呈渐变色,伸向远方。下方则是主办城市名称和举办年份的印鉴。会徽整体格调、色系与亚运会的会徽一致。

    杭州亚残运会口号“Hearts Meet, Dreams Shine(心相约,梦闪耀)”,与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heart to heart,@future(心心相融,@未来)”在核心内涵和整体风格上相呼应。

    亚残运会会徽由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陈正达设计。“心相约,梦闪耀”源自无锡市民周文忠提交的亚运会主题口号应征方案,经过深化修改最终形成。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3月24日 03 版

治疗新冠肺炎 中医药总有效率达90%以上
浙江:精密智控防境外输入
厦航将连续3年向全国援鄂医务人员赠送免费机票
我是“探路者”009号
面馆老梁的重张体验
无锡12条重磅政策全球揽才
杭州亚残运会会徽口号发布
“链式服务”打通复工复产瓶颈
习近平同英国首相约翰逊通电话
这一年 思政课走上创新加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