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新疆“团团巴扎”消费扶贫专区上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3月27日   03 版)

    本报乌鲁木齐3月2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雪迎)为助力脱贫攻坚,今天,以销售新疆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为主的团团巴扎·新疆味道——新疆共青团消费扶贫专区上线。

    “团团巴扎”上线前,团新疆区委发动全区团组织力量,从上百种新疆特产中精心选出了6种价格优惠、品质有保证的单品,包括:伊犁河谷唐布拉草原的黑蜂天然蜂蜜、托里天然牧场的牛肉干、叶城薄皮核桃、和田大枣等。

    作为“团团巴扎”的代言人,团新疆区委书记、新疆青联主席买买提江·达吾提介绍说:“每一份支持都会带来改变,每一份爱心都会被珍惜,决战脱贫决胜小康,‘团团’邀请你买买买,给贫困地区加个油。”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3月27日 03 版

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
团中央致湖北省染疫青少年学生的慰问信
教育部启动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
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劳动教育体系
用先进管理理念创新志愿服务
贵州出台新措施加强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
新疆“团团巴扎”消费扶贫专区上线
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
图片新闻
团中央直属机关召开二〇二〇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