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4月1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绍兴8000岗位为湖北籍毕业生敞开大门

本科以上岗位平均年薪超过9万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4月13日   01 版)

    本报杭州4月12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今天,浙江省绍兴市继续在武汉几所重点高校举办小规模精准招聘会,借助当地政府主导的“淘岗网”公益性云上招聘平台,向武汉86所高校开展“一校一招聘”线上专场活动。

    绍兴市委、市政府4月10日在武汉市启动了面向武汉高校毕业生的人才对接系列活动,把全市76家上市公司和十大制造业集群重点培育企业中优质的岗位需求带到武汉,集中推出495家用人单位的7900余个高校毕业生和高层次人才需求,其中本科以上岗位5800余个,企业岗位平均年薪超过9万元。此外,全市155家事业单位推出475个岗位共762名工作人员的招聘需求,均为湖北籍毕业生敞开大门。

    绍兴市人才新政规定,对来绍兴工作的高校毕业生,实行“零门槛”落户、先落户后就业,并根据学历层次给予高校毕业生3万-35万元的“房票”补贴,覆盖到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提供连续3年每年6000元-3万的安家补贴,覆盖到全日制专科高职毕业生;为选择在绍兴创业的大学生提供创业场地或租金补贴等。同时,该市加大医疗卫生人才引进扶持力度,特别是对医疗机构引进的医学类博士、硕士,分别给予9万元、5万元一次性安家补贴。

    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说,“我们鼓励湖北高校和湖北籍学子来绍兴创业就业,当年度享受安家补贴按相应政策标准上浮20%执行。以文件形式明确规定,企业不得因疫情原因辞退湖北籍员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湖北籍员工的氛围。”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4月13日 01 版

如何高效推进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
绍兴8000岗位为湖北籍毕业生敞开大门
绥芬河战“疫”中的志愿力量
70年后,钟南山又戴上红领巾
甘肃天水:第一书记带领贫困户“闯关升级”
绿孔雀暂时逼停一级水电站
熟悉的武汉慢慢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