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国网湖南电力2020年校招扩招30%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4月14日   03 版)

    本报讯(王琴 周欣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洪克非)记者近日从国网湖南电力公司(以下简称“国网湖南电力”)了解到,在刚启动的2020年第二批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中,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扩就业政策,将2020年国网湖南电力的校园招聘规模在2019年基础上增加30%,共计招聘约1500人。

    国网湖南电力将“稳就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国网湖南电力抓住就业重点、以大学生就业、退役军人接收、贫困家庭就业为重要保障,切实发挥央企“顶粱柱”作用,多措并举推出扩就业措施。除加大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力度外,国网湖南电力同时安排面向社会招聘约300人,以充实省管产业单位工程施工和设计队伍力量。

    据悉,国网湖南电力加大就业扶贫力度,还在“教育+就业”精准扶贫的成功经验上,依托国网湖南电力职院,继续面向全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高考考生进行定向委培招生,并免除学费,已将招生计划从200人扩招至400人,开展供电服务职工定向培养,毕业后安排至户籍所在地供电所工作,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同时,国网湖南电力已编制贫困地区农民工专项招聘计划,根据贫困户自身条件和就业意愿,协助安排264人外出务工或就地、就近就业。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4月14日 03 版

某些政客抹黑中国掩盖不了中国抗疫成绩
国家卫健委:组派工作组和专家组赴绥芬河 守好境外输入第一道防线
中国民航局:50万份留学生“健康包”将在15日全部运送完毕
国网湖南电力2020年校招扩招30%
警惕教育培训机构预付费的“坑”
图片新闻
倡导健康、卫生、文明的用餐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