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4月1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全国“扫黄打非”办通报8起大案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4月15日   04 版)

    本报北京4月1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刘声)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今天通报6起制售传播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重点刑事案件和两起网络行政案件,涉及组织网络直播淫秽表演、开办淫秽色情网站及App、利用微信销售淫秽视频、网络水军删帖牟利、擅自从事出版网络游戏、传播低俗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

    “这些案件有的已于近期宣判或结案,对违法者依法给予严惩;有的还在深入查办之中,但全链条打击取得重大进展。”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国将继续保持对网络“黄”“非”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打击态势。在“新风”集中行动中运用好最高法、最高检出台的关于打击网络犯罪活动的司法解释,严查顶风作案、制作传播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问题严重的互联网企业和个人,坚决打掉网络黑灰产业链。

    6起刑事案件和两起行政案件包括:天津“4·26”跨境网络直播平台组织淫秽表演案、江苏宿迁“1·06”王某涛等人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江苏南通林某某等利用“魔力猫”App传播淫秽物品案、浙江台州张某某等人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云南会泽王某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安徽安庆“网络水军”系列删帖牟利案、上海某网络科技公司擅自从事出版网络游戏案、山东济南“蜜桃直播”传播低俗内容案。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4月15日 04 版

任何蛊惑和抹黑都不会奏效 任何离间和挑拨都不会得逞
北京要求高三年级实施小班教学
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获批
全国“扫黄打非”办通报8起大案
图片新闻
身披“战袍”似铠甲 迎难而上真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