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报社联合湖南卫视推出 六大看点秀创新华彩

青春万岁——五四接力大直播尽显青春姿态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4月30日   01 版)

    本报北京4月2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胡宁)“登高则可望远,望远而致思深。” 5月3日19:30,中国青年报社联合湖南卫视将现场呈现城市接力唱演秀《青春万岁——五四接力大直播》。

    节目化天台为舞台,通过长沙、北京、上海、深圳、武汉五城接力直播,为观众带来全新的“云端”体验,用新方式发出新时代的青春呐喊,抒发新青年的青春情怀。

    看点一:天台就是舞台

    直播舞台将以城市夜空为背景,突破以往封闭式场馆的局限,用唱演的方式将青春能量从城市高点传向远方。

    看点二:五地接力直播

    特殊时期,隔离病毒却不能疏远心灵。节目将首次采用接力方式,在五个城市的标志性城市天台进行直播,设置五大分会场,通过电波跨越空间,让观众身临其境般感受青春风暴。

    看点三:各行业青年齐聚

    张杰、周笔畅、周深等歌手,王源、王一博、黄明昊等演艺人士,刘涛、韩雪、白宇等演员,篮球运动员易建联等都将悉数登场。他们将以多种互动形式与各城市表演嘉宾接力,展现自己所在领域的青春风采。

    看点四:三大主题诠释青春态度

    节目将通过“给青春一个舞台”“给青春一个选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三大主题秀,从不同角度诠释青春态度,表达青年理想担当。

    本次直播不设现场观众,但通过#我的天台就是舞台#全民互动活动征集的“青春万岁”声浪将汇聚直播舞台,青春的呐喊将通过直播传递到千家万户。

    看点五:“云合演”创新演出形式

    《青春万岁》将采用“云合演”的方式,联接各地分会场,通过隔空合唱等独特表演形式,和全球观众共同打造“天涯共此时”的青年节全新盛事。

    看点六:致敬青年抗疫先锋

    本次直播将用接力的方式,在城市制高点汇聚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声浪,传递新时代青年的热血激情,向青年抗疫先锋致敬,为战“疫”和全面复工复产加油!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4月30日 01 版

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5月22日在京召开
“青年大学习”战“疫”不停学
青春万岁——五四接力大直播尽显青春姿态
阿真能周:时时擦亮为民初心
陈国强院士:医学界“捧青年”正当时
图片新闻
告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