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济宁市太白湖新区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5月06日   02 版)

    本报讯(郭运龙)日前,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在中建路桥济宁太白湖EPC项目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四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登丰里城镇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开工仪式。

    中建路桥集团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岩枫表示,中建路桥山东分公司将积极发挥央企担当,与济宁人民一起共克难关,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的双统筹、双胜利;在生产发展过程中,以“履约优先、社会满意”为目标,将项目打造成济宁市优质精品工程。由中建路桥集团承建的济宁太白湖EPC项目包括15条道路及附属配套设施和1座新运河泵站,是太白湖新区2020年第二季度“四个一批”开工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太白湖新区市政路网将形成“三横三纵”格局。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5月06日 02 版

合作抗疫彰显中阿传统友邻、真诚朋友和可靠伙伴关系
第三届“你好,新时代——人民的小康”青年融媒体作品大赛“云”启动
团新疆区委召开各族各界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座谈会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与各界青年共度节日
安徽举行“绽放战疫青春·致敬青年榜样”网络直播活动
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与各界青年代表共话理想责任和成长
湖北举行各界青年五四座谈会
贵阳市发布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冯萌萌:盐碱滩上绽放最美“石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