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四川剑阁分层分类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5月15日   03 版)

    本报讯(贾海凡)今年以来,四川广元市剑阁县纪委监委印发《分层分类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突出问题导向,坚持靶向思维,注重分层分类实施,选用地域相近、层级接近、岗位类似的案例,让警示教育更加入脑入心。在对典型案件“解剖麻雀”基础上,推动本单位管理漏洞、制度空隙、监督缺位等问题整改,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增强总体效果。

    截至目前,全县已分层分类开展警示教育会170余场次,提醒谈话30余人次,点对点发送廉政提醒300余条,警示教育精准性、有效性显现。“分层分类有针对性地开展警示教育,采取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参加庭审旁听、听取现身说纪说法、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打出‘组合拳’,强化震慑、警醒、启示、教化等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振洲表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5月15日 03 版

加快构建新时代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体系
北京多所高校毕业年级6月6日起分批返校
四川剑阁分层分类开展警示教育
安徽肥西大学生志愿者奋战在乡村战“疫”一线
两年辛勤建设打造欧式大桥
江苏太仓多途径送法进校园
“钱袋子”如何更积极有为
中国“砺剑人”
投身强国伟业 彰显青春担当
图片新闻